男色 SEXY MALE PICTURES

色相是最肤浅的东西,但他却带给人最原始的诱惑

星期日, 十月 23, 2005

法国橄榄球运动员(一)





“LES DIEUX DU STADE”——直接译成汉语就是”体育场上的上帝们”——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男性日历了。它上面的男生都是法国各地橄榄球队的现役队员。特别的是,除了 日历,还推出了dvd影片“making of”,描述拍摄日历的过程,以及提供大量日历上看不到的画面。(用emule可以下载,搜索关键字“les dieux du stade making of",可以下载到2004和2005的dvd,2006年的也很快会有。)
这些橄榄球队员,除了身材壮硕,有不少长相也很英俊。这一辑介绍的是:Romain Froment。
Romain FROMENT
出生日期:1977年5月26日
出生地:法国clamart
身高:1m87
体重:93kg
效力球队: Castres Olympique
Romain FROMENT是我认识的第一个“LES DIEUX DU STADE”的成员,那时我还不知道“LES DIEUX DU STADE”,只是偶然从网上看到两张他的图片(贴图第一二三张,2001年日历),觉得简直太帅了,还以为是model拿个橄榄球摆个pose,特别是 他的眼睛,弯弯的,加上性感的鼻子和下巴,迷死人没商量。可惜的是,在Romain FROMENT三次出现在“LES DIEUX DU STADE”中,只有2001年的比较出色。在2004年的日历中(贴图第四张),他留了长头发,显得比较老,表情也不太自然,摄影师的拍摄技巧大不如 2001的。到了2006年的日历,Romain FROMENT的形象毁于一旦,如果不是日历上确实标了他的名字,我都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了。时间是最无情的,它能轻易的摧毁美好的东西,我只好安慰自己 说时间应该同样补偿给了Romain FROMENT一些珍贵而我又不得而知的东西。
更多的“LES DIEUX DU STADE”贴图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